Follow HL go travel #hlgotravel

Copyright by Hui Ling. Powered by Blogger.

[关丹 Kuantan] Restoran Hoi Yin 海燕茶室咖哩面食@ Pahang

海燕咖哩对我来说其实一点都不陌生, 就在我还是个小学生时我爸妈就很长带我们到关丹走走吃吃游玩/休息. 那时, 海燕咖哩是我们一到关丹必吃的食物, 它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店面小小, 很热很多人 (因为是 HALAL 面店), 不早去是很难等到位的, 所谓的 "早起的鸟儿有虫吃". 但, 这是我十多年前的一个印象, 所以我们都会很早开车到海燕吃早餐.

那天 (11/6/2017), 朋友与我就临时临急的决定了到关丹悠闲的走走吹海风 (因为朋友第二天需要上班, 我们是在于关丹/云顶之间选择), 也在前一天网上查找有什么好吃的, 当然多数首选的美食还是 "海燕咖哩", 而且是在 Teluk Cempedak 海边附近 (海边是我们唯一的目的, 但我也约了PLKN友, 出来见见面聊聊天).
但, 那天人不多, 因为这期间是马来同胞的斋戒月, 所以顾客就少了一半, 而且我们抵达都差不多早上11.45 还有位子 (将近12, 华裔同胞纷纷拥进店内), 而且我们的咖哩来得挺快的, 因为我们来得早嘛. 在一个大热天, 吃着香浓椰浆的咖哩汤, 配上很能吸收汤汁的豆卜, 鸡肉和鱼饼. 有到, 关丹可以去尝试尝试.



Restoran Hoi Yin 海燕茶室咖哩面食 @ Kuantan 关丹
Address: No. 31, Jalan Teluk Cempedak, 25050 Kuantan, Pahang
Phone: 09-567 3871
Opening Hours: Sunday - Saturday 7am - 2.30pm

No comments